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2a0r1t2h的博客

以爱为名

 
 
 

日志

 
 

MJ-12及其使命  

2010-10-24 21:40:44|  分类: 阴谋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J-12及其使命 - Earth2012 - e2a0r1t2h的博客

 1947年7月7日,一架飛碟墜毀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陸軍航空兵基地西北約120千米的牧場地區。事後,由美國空軍秘密回收了飛碟殘骸和四具外星人的屍體,並轉移他處進行秘密研究。第二天,即7月8日羅斯韋爾當地報紙就有關當時的真實情況做了報導。後來美國空軍又出來發表該不明墜落物是氣球的聲明,那就成了“此地無銀三百兩”了。


歷史的事實是:當時的美國總統杜魯門對這一事件十分重視,在極其秘密的特別指令下,美國政府就飛碟與外星人問題成立了代號為“MJ”的12人組成的國家最高機密委員會(簡稱MJ-12)。委員會的成員是:中央情報局長官羅斯科·希倫卡達、當時稱為最高科學家的範內巴·布休博士、國防部長詹姆斯·杜勒斯塔爾、內紮·特瓦寧格將軍、惠特·巴頓博克將軍、生物學權威迪特利布·布倫克博士、傑羅姆斯·汗塞克博士、高級官員西德尼·薩瓦茲、高級主管戈頓·科萊、托納爾特·梅紮爾博士、羅伯特·蒙塔古將軍及羅依德·巴庫納將軍。MJ-12由杜魯門總統直轄,並規定:如果總統有變動,將南後任總統接管。

MJ-12的使命首先是掌握關於飛碟和外星人的一切情報;其次是對回收的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進行分析研究,並適時與外星人溝通、訂立協議。
  


MJ-12作戰計畫
  
這是解密後的MJ-12檔的概要。全文如下:
警告:本文件包含美國安全保障必不可缺的情報。因此,嚴禁持有MJ-12許可證以外的人使用。凡手抄、機器拷貝等都在禁止之列。
給下任總統艾森豪的預備說明書:
成文時間:1952年11月18日。
說明人員:羅斯科·H.希倫卡達。


MJ-12為絕密的調查研究和情報作戰計畫,由美國總統一人負責這一作戰計畫。1947年9月24日,根據杜魯門總統的秘密指令,由設置的MJ-12委員會掌握實施。


1947年6月24日,一民航飛行員在華盛頓州的喀斯喀特山脈上空飛行時,看到由9架碟形物體組成的編隊,以極高的速度飛行。儘管這種情況被人看到並非初次,但是第一次被新聞界大量登載。其後,目擊的報告有數百件,其中不管是民間還是軍隊,都有來自可靠人士的報告。後來,由於國防上的緣故,軍隊的各個機關開始對飛碟從何處來、目的為何等問題進行調查。軍隊通過對目擊者進行採訪和派出飛機追蹤飛碟等方式,竭力查明圓盤事件,但一切都以失敗告終。


正當這些物體還未查明時,得到某一牧場主報告,在羅斯韋爾陸軍航空兵基地西北120千米處,墜落一架這種物體。從此,事態有了突破性進展。


1947年7月,為了進行科學分析,開始秘密回收這種物體。我們採用的是飛機搜尋的偵察部隊,發現好似人一般的4具生物屍體像是飛碟在空中爆炸前逃離出來的,散落在飛碟殘骸東邊3.2千米的地方。4具生物屍體死後經過約一周的時間,因此已經腐爛,加之被野生動物啄食,已明顯被損壞。為了對這些屍體進行特殊的科學調查,現已轉移他處。


凡與此有關的市民和軍隊,已讓他們起誓絕對保密。新聞界已成功地傳播了假情報,讓人們相信墜毀的是氣象觀測用的氣球。
   
根據MJ-12中的調查報告,墜落於美國羅斯韋爾的UFO殘骸是外星人的近距離偵察機。這一結論主要是根據機體的大小得出的,缺乏明確的物證。不過,身為MJ-12秘密委員會的主要成員、特瓦寧格將軍和布休博士所關心的問題是,這個飛行物究竟是從哪里來的呢?


顯然,它不是我們地球上的,這一點已經成為了科學家們的共識。那麼,究竟它是來自於哪里呢?科學家們在進行著各種各樣的分析,有的人認為它來自於距離我們地球不遠的火星,因為據1976年美國發射到火星上的探測器所傳回的照片判斷,火星上的人面岩、金字塔和城市模樣的遺跡說明那裏很可能存在著智慧生物。而以門哉爾為代表的一部分科學家們則認為墜落的飛行物來自於太陽系。


MJ-12機密文書中還記載著有關該墜落物殘片上的文字的分析報告。報告中是這樣寫的:“在多處碎片中發現了似文字般的痕跡,雖經多次對其進行解譯,但均未獲成功。另外,還未了解到該物體的推進機理、材質、能量的傳遞方法……”


調查一下子陷入了僵局,因為,我們人類科學技術的局限性束縛了科學家們的手腳,多少次的努力終成徒勞。

在該殘骸中沒有發現機翼、螺旋槳、引擎以及推進裝置。另外,也未找到電線、真空管及其他電源裝置,所以無法斷定該墜落物的推進原理和動力源之所在。目前的分析結果表明,該物體的墜落可能由於推進單元的爆炸所致。

我們常人往往在遇到一些超越了自己所能夠理解的範疇或者說是超自然的現象時,其冷靜的目光也就沒有了,判斷問題的基準也喪失了,什麼都是自己說得對。越無法解釋的事,他就越會去歪曲它,總是會由著自己的性子而失去客觀的態度。

深受科學營養哺育的那些科學家們在遇到上述的現象時,往往也會逃不出科學的框子。在用科學的理論無法解釋的時候,他們就會武斷地做出結論,一點也沒有試著假設一下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比方說,我們有這樣的習慣,常常在聽到或看到特異功能以及一些超自然的現象時,幾乎不怎麼想就胡亂地說這個是假的,那個也是假的。

我們不知道羅斯韋爾UFO調查失敗的原因何在,但很顯然科學家們對科學的盲目信奉是導致失敗的重要原因。在用地球上的科學無法解釋的情況下,就得出了什麼在現場的殘骸中未見到……所以,推斷UFO的推進裝置已經爆炸的結果。


不過,我想請大家想一想,我們人類的文明歷史充其量約在5000年左右,所以,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這個小星球上目前已經掌握了的科學知識百分之百都是正確的。


所以說,墜落在羅斯韋爾的這個UFO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推進裝置。也許它是借助磁浮、電磁場、重力場或者是什麼別的我們不知道的能源來飛行的吧,或者說它就是一種依靠意念移動的物體。要是拋開我們目前的科學框框,也許還能想出許多呢!
  


外星人屍體檢驗報告
  
四位外星人屍體的檢驗工作是由美國著名的屍檢專家布蘭克博士負責進行的。請看1947年美國MJ-12機密文書中的暫定記錄結果。


這些屍體從外觀來看與人類較為相似,但從遺傳學的生物進化過程來看,卻和地球人有著極為明顯的差異,這是目前的判定結果。在尚未明確期間可把這些生物作為地球外生命,命名為“EBES”。


EBES這個令人毛髮豎立的詞語就成了科學家們給墜落在新墨西哥州馬哥達來那的外星人起的名字了。


我曾有幸翻閱到美國UFO專家薩巴查在寫給絲塔曼先生的回信資料的一個章節。另外就UFO的殘片和EBES的檢驗結果,我還曾經詢問過協助薩巴查專家一起開展這項工作的一位好友,他是這樣告訴我的:


“據分析結果表明,飛行圓盤的殘骸雖然很輕,但卻很結實。由於機體較輕,所以駕駛UFO的宇航員的體重、骨骼就如同我們地球上的昆蟲,故而當科學家們在分析他們這樣的身體結構時,認為在適應速度的快速變化和地球的重力上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在聽了他的話後,我突然想起來,在前幾年為了獲取素材曾經採訪過我的好友、著名UFO專家絲特林非裏先生。記得他當時給我展示了一份這樣的報告,上面有參與該項工作專門負責處理軍事機密膠片的一位男軍官的話,還有在來特皮森基地負責解剖外星人屍體的一位醫生的證詞。請原諒我省去了整個事件的經過,看看這位醫生是怎麼說的。


“他們的血液和我們人類的完全不同,血液非紅色。”非紅色血液的動物,在我們地球上目前進化程度最高的動物就只有昆蟲了。


另外,還有許多的報告上記載的目擊者證詞也不盡相同。就外星人的高度,有說個子矮的,也有說兩米多的,還有人說外星人的行動方式和機器人很像。

我曾採訪過的一位日本的目擊者說: “他們的身上似乎有一股狗的臭味。”
神秘的EBES,究竟何時才會把你那奇妙的身姿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隸屬於軍隊管理下的美國UFO研究機構

為了盡力收集這種飛碟的情報,1947年12月,在美國空軍裏設立了“專案標誌”。為了嚴守秘密,在“專案標誌”與MJ-12之間進行聯絡的人員,只限於空軍物資情報部門的兩人。這兩人的使命是,遵循一定的途徑,進行情報交換。1948年12月“專案標誌”擴大,並改稱為“克拉基計畫”,這一工作現在以“藍皮書”為暗號實施。這個“藍皮書”的成員是從空軍軍官中選出的。


雖然,羅斯韋爾墜落事件所回收的UFO和外星人的分析研究宣告失敗,但美國政府並沒有就此甘休,UFO的調查研究一如往常,一刻也沒有放鬆。請看MJ-12中的第五頁上的描寫:


為了能夠便捷地搜集到這些飛行物體的最新資訊,1947年12月成立了隸屬於美國空軍管理的“計畫審核簽字部”。


為了嚴守真相秘密,只允許兩位空軍物資部隊的情報人員與MJ-12聯絡,他們的主要任務是發送資訊,但其發送資訊的途徑是早已確定好的,不准越雷池半步。1948年計畫審核簽字部撤銷,更名為“計畫秘密執行部”,執行的過程通過暗號來聯絡,其成員必須通過在空軍的將、校級幹部中篩選確定……


計畫審核簽字部是以蒙戴路大尉事件為引子在1948年2月18日成立的。那為什麼要這麼說呢?據MJ-12機密文書的記載,該組織在1947年就誕生了,從那時起,就接替了原來的UFO研究和調查組織。
1950年12月6日,估計是從同一星球來的飛碟,在長時間飛行之後,高速墜落在靠近墨西哥邊界的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因第奧格勒洛地區。當搜索隊趕到該地區時,該飛行物體的殘骸全都燒成了灰。


還有,從1951年5月初到秋天,飛碟的活動更加頻繁,但眼下沒有新的解決辦法。因此,無論從國際技術來看,還是從防止一般人民大眾的恐怖心理來看,都有必要對以上情況進行絕對保密。不管總統更替,MJ-12委員會的秘密都要照此繼續下去。為了對付萬一發生非把這種狀況公佈於眾不可的事態,必須考慮好一個“非常態計畫”。

很顯然美國將會在以後逐漸地公佈UFO的資訊和研究成果。不過,從MJ-12中的許多地方都可以發現這方面的一些研究機構的名稱在不斷地變化著,但其研究的內容和隸屬的機構以及保密的狀況卻越來越撲朔迷離,也許仍舊是為了掩人耳目吧!
  评论这张
 
阅读(7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