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2a0r1t2h的博客

以爱为名

 
 
 

日志

 
 

科学家发出警告,美国即将遭遇特大地震!  

2011-03-15 22:17:16|  分类: 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总统普京今天在克里姆林宫新发布的,由莫斯科的地球物理学研究所准备的报告,警告说,美国在在未来两周(14天)内将遭受灾难性的特大地震危机。关注的重点放在美国,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西部海岸地区,沿着新马德里断层构造带区域。

  这份报告进一步警告说,灾难性的地震也将在亚洲和次大陆发生,同时,很可能出现类似日本的7.3级地震,在这一时期至少发生M4这个强度的地震。

  提高公众对特大地震要发生的关注,这份报告说,在世界许多地区的地球高层大气中检测到日益增长的细微电磁信号,信号最强烈地带位于美国西部沿海和中西部地区。

  需要注意的是,俄罗斯和英国科学家是在地震预报一线上发现的这些细微电磁信号,并且加大努力让太空中的卫星来检测它们。

  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报告证实了新西兰数学家和长期气象预报员Ken Ring的说法,他曾准确预测了基督城的地震,并在本周或3月20日会再次发生一次地震。

 

 

  原新闻网址:http://www.realnewsreporter.com/?p=843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